不知道為甚麼總覺得好久沒有紀錄新文章

(但其實也只隔了兩三天哪 (笑)

突然想到答應好的荷蘭文和挪威文遲遲沒有下落 XD)

 

趁今天德文緊急停課來補一下好了 ˊˇˋ

 

今天真的是 超 級 有 夠

因為真的很冷所以要粗體放大加變成藍色

昨天跟爸爸視訊還一副得意洋洋說

雖然氣象說只有9-10度,但是我覺得滿溫暖的耶!! 你看你看,還出太陽喔~

(然後三點邁出宿舍大門 立馬被寒風襲擊

一種臉快裂掉的感覺

家裡的暖氣果然很給力啊,害我完全被騙了 QAQ

這時候就會不停想到太陽與北風的故事

↑深深覺得現在歐洲的太陽都是騙人的!!

 

就在早上很冷的到教室待了十分鐘之後

助教進來說今天沒課,所以我只好又冒著寒風搭車回家 QAQ

怎麼可以這麼冷啊

而且歐洲人都不戴口罩耶

明明就覺得戴了口罩舒服很多 ˊˇˋ

 

昨天!! 阿尼邀我去他家過平安夜!!!

開心哪~~ 果然在聖誕期間空出三四天留在科隆是對的!!

然後房間來了一個很可愛但是生活無法自理的新住戶

將將!!!

 

DSCF7531

多了這一盆就很有聖誕節的感覺吧

是阿尼媽媽的禮物

太可愛了

一直沒有勇氣在這裡養盆栽

因為覺得離開的時候會捨不得

而且果然他剛搬到我房間就掉了兩片葉子 =''=

到底他會不會就這樣在我房間裡凋零終老呢

唉,我會盡力啦 XD

 

零食櫃要滿出來了

誰叫最近Ritter Sport一直特價!! XD

DSCF7528

DSCF7530

  

覺得很好玩耶

這幾天只要跟人家說:我想要喝綠豆湯

大家反應都一樣:那很簡單呀! 我家有綠豆

然後昨天真的喝到了 XDDD

而且還是綠豆有破掉,溫溫甜甜的那種

十分開心哪,真的

在暖胃之前還可以先暖手 XD

 

SKIPBO讓我變成獨孤求敗了 ((囂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ngv28 的頭像
    changv28

    回 首頁

    changv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