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德國人有點體悟了,但等到我沒其他事情好說的時候再來好好說說 XD

 

繼上一篇文章之後,彷彿得了嗜睡症一樣

抓到機會就昏睡,那樣過了兩天

於是我今天又精力充沛了 XD

 

好消息一號:

我終於總算拿到final student ID了!!!

總算可以肆無忌憚地到處搭車晃了

慶幸自己今天有再跑去ZIB-wiso問問

不然學生證就要一直躺在那裏了

他們好像根本忘記寄email給我了 

但是辦公室裡的人還是很好 

 

好消息二號:

回到家之後收到領包裹的通知單了

總算弄懂Mensa旁邊那些DHL置物櫃是幹嘛的了

但是他要我晚上七點之後再去

可是七點之後就天黑了,所以我決定明天去 ˊˇˋ

因為德文不好所以跑去問橘子

結果他又在那裏朗讀我的包裹單

附上非常欠揍的保加利亞式打舌 =''=

但突然發現他在看賽車!!

這麼熱血唷 XDD

 

所以其實不用很久嘛

希望我明天領到的不是橫屍遍野的包裹 XD

 


 

上一篇說了一些老師的壞話 XDD

但其實沒有這麼糟糕啦,畢竟好多老師都這樣

所以不趕課的老師才格外可愛 ˊˇˋ

 

今天就來說說時數和德文的老師吧!

首先是德文老師 Gerog

雖然看起來很像喬治,但是德文發音完全不是那樣

總之,他真的很有挪威好心司機的氣質

常常一不小心就演起默劇 XDDD

前一陣子還一直發糖果 (Bonbon,蹦蹦!)

然後他很認真地要記住每個學生的名字

但是班上真的太多瑪莉X了 (瑪麗安、瑪莉蓮、瑪莉娜...)

而且還長得有點像,可能因為都是西班牙人吧 XD

是個非常可愛友善的老師

 

昨天還很認真的威脅我們:如果不做練習,你們的德文就會和我的法文一樣......

nicht gut (不好) !!

XDDDD 還以為他要說自己法文很好

 

然後他有時候會隨機蹦出一些德式幽默的笑話

不知道是因為笑點真的很奇怪

還是因為我們德文不好,老師用簡單德文講,所以才變得很奇怪

比方說:

病人去看病,醫生請他坐著,然後,找東西找很久

醫生就自言自語:奇怪,我的溫度計呢?

病人說:在你的耳朵後面

醫生:唉呀,我以為那是一枝筆!

(然後老師就一直笑 XD)

但我也笑了,哈哈,不是因為笑話好笑,是因為老師表演得實在太可愛了

 


 

時間數列居然變成我最喜歡的課了

越聽越好玩 XDDD

而且時數教授真的很可愛呀,哈哈

他幾乎每次講到新的一章,就會說

This will not covered in the exam, so you don't need to be worried.

I am just thinking that, perhaps some of you might be interested...

I just want to give you a chance to know more details about this...

超可愛的啊 XDDD

(雖然有時候會突然想到,那這樣考試到底要考什麼 XD)

 

教授很喜歡用粉筆用力地寫黑板

所以粉筆消耗超快的

然後在擦黑板的時候會揚起一堆粉筆灰罩住他這個人 (簡直如現代礦工般的摧毀呼吸道)

落在黑撲撲的西裝外套上 (教授太太會不會生氣呀 XD 每次上完課都弄得這麼髒)

或是用沾滿粉筆灰的手打電腦 (如此不尊重,電腦都要哭了)

然後電腦就當機給他看 XD

 

教授對教室裡的3C產品一點辦法也沒有

還好我們自己會開燈

每天老師都會早一點點到,然後跟電子產品奮鬥

投影幕旁邊有一個操作板,上面都是按鈕

昨天他一一按過,結果什麼事都沒發生,投影幕還是沒有降下來

他就很挫折的說

well, seems nothing works here...

不知道為甚麼,聽到這句話我只有噗哧一笑的衝動

哎,真是個壞學生 XD

 


 

昨天不知道為甚麼聊到公平正義

講到火車鐵軌的問題

然後他說:

我覺得有一個靠譜的解釋是,當山裡條件讓你認為出身在山裡和出身在市裡沒有分別的時候,就屬於公平正義了

效用論嗎 XD

好像是第一次聽到這樣的想法

覺得有點特別

 


 

受不了買了一罐巧克力粉 

一杯熱巧克力讓這種天氣感覺瞬間幸福

萬聖節不是西洋清明節嗎?!

外面的你們跟樓下的你們可以不要重金屬音樂跟鬼吼鬼叫發酒瘋嗎 QAQ

不然我也要出去trick or treat了 XD

 


 

媽~被子曬完之後用吸塵器吸一下吧 XD

我宿舍現在也沒有微波爐了

一直都以為微波爐是利用水分子的震盪來加熱的

原來不是耶!!! 

誤會大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ngv28 的頭像
    changv28

    回 首頁

    changv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