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掉了!! (而且還斷了長長一個禮拜 QAQ)

可惡,豈不是要我間接承認自己是個沒有毅力的人 ...

 

德文最近學到方向和介詞

有時候會不小心跟可分離動詞的前加音節搞混

這些短字一定要長得這麼像嗎 =''=

 

今天又一則分手的消息

想今年暑假才巧遇他們放閃的說

之前閒聊的時候講到

如果有穩定交往的對象,那麼結婚也只是一股衝動而已

是嗎?

該不會分手其實也只是一股衝動而已

 

蘋果爺爺十一月初生日

問阿尼我能不能寫個生日卡片給他順便謝謝他的蘋果們

阿尼說: 好呀,那你也要順便寫給我奶奶

「什麼?! 你爺爺奶奶同一天生日?!」

「不,因為那天也是他們六十年結婚紀念日。」

六十年耶,好久。

咦? 所以是六十年前,奶奶把自己送給爺爺當生日禮物嗎 XD

也太可愛了吧

之前我還抗議媽媽都沒有準備節日禮物給爸爸

媽媽回得理直氣壯:

我整個人都送他了,還要什麼禮物!!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這句話真是太厲害了 (為之噴飯呀 XD)

 

緣分,真的是緣分 XD


 

來個流水帳數數本周大事吧

 

星期二是大吃大喝的一天

因為阿塗提早太多跑過來了好像沒有吃晚餐

可是又不好意思問大家願不願意讓他一起share

結果不知道為甚麼等了很久都沒有開飯

就在我提議開飯的時候

好心人很好心的說: 我還不太餓,我們不等你朋友嗎?

天知道這句話有多感心

結果我們就先把阿尼讓大家試吃的披薩吃掉了 wwwwwwww

奇怪二人組居然還下意識用筷子吃 XD

DSCF6628

 

週二晚餐

DSCF6630

超級感人呀 

水餃跟豬腳

有種在吃豬腳麵線的錯覺

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XDD

 

DSCF6632

水果是不會紅的芒果,點心是阿塗從比利時帶來的巧克力們 

 

這樣子的飯真好,大家都貢獻了一點什麼 ˊˇˋ 

 

這禮拜的巧克力在特價!!

我應該要買多一點的啦

巧克力真是一種不適合放在手邊的東西

一不小心拿著吃著,就快要吃光光了

阿尼今天嚇了一跳: "為甚麼那裏只有一包?"

因為我吃掉啦

"但是... 昨天不是還有四包嗎?"

昨天是三包又多一點,今天是一包半(有一半在我手上)

這樣想的話其實我也沒有吃很兇嘛 ˊˇˋ

DSCF6633

 

德文老師喜歡給學生吃糖果 ˊˇˋ

DSCF6634

 

周末下午或平日晚上都可以欣賞Live足球賽 (或足球練習)

DSCF6635

講的好像很享受

但其實有點太臨場了,唸書太專心會不小心被勝利的喊叫聲嚇到

一種好像有人被搶劫的錯覺,滿有氣勢的 XD

  

夏日時間結束啦!!

今天開始時差變成七小時囉

難怪我昨天GBA才玩了一下下 電腦時間就過12點了

害我以為自己玩很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ngv28 的頭像
    changv28

    回 首頁

    changv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