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給阿尼看看我手上的痕跡

他給我這種藥抹

DSCF6627

感覺是一種止癢藥,還滿有效的

 

她說有時候她也會這樣,擦一擦大概一周就會消

本來她覺得是因為我衣服上某些物質引起的,但我又只有手上有

 

然後也借了吸塵器把被子床墊都徹底吸過一遍

(床板下面也吸了,清一清居然又跑出一隻蜘蛛 =''=

所以跳蚤的機率又更低了 :D)

 

希望今天晚上可以好過一點

前幾天都害怕到有點失眠

好像一睡著就有不知道甚麼蟲在身上爬來爬去的令人起雞皮疙瘩的感覺 QAQ

但是應該是心理因素占大多數 =''=

  

今天波蘭人跟我說

我覺得你應該是最常開瓦斯爐的人

對呀!!! 為甚麼歐洲人都可以一直一直吃冷食呢?

明明就那麼高大,怎麼都沒有感覺他們在進食呀

還是進食時間都剛好錯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ngv28 的頭像
    changv28

    回 首頁

    changv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