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悲慘如我居然淪落到歐洲練程式 XD

(又想到澳洲學者在上一封信裡講的

There is always Coursera if you get bored but that'll still be there when you get home

so I'd say keep looking around Deutschland in your spare time while you have the chance)

 

但還是趁著下午的時候偷跑出去晃了兩圈

從Deutzer Brücke跨過河的兩邊了

萊茵河左岸真的不像右岸那麼繁華 XD

橋上風涼涼的,也有很多人晃來晃去,很多人扛著大砲相機

最厲害的是腳踏車,感覺都可以輕輕鬆鬆騎上坡 XD

 

今天天氣不太好

不對,該說是:我出門的時候天氣不太好 (因為回家沒多久立馬放晴....)

所以照片比較不美一點,但實際風景是很漂亮的

 

DSCF5751

一上橋的樣子,非常classic 

DSCF5752

DSCF5753

遊萊茵河的渡輪,像淡水河到八里那種,但是是雙層的,而且好像不是搭到左岸 (那是到哪裡呢?)

DSCF5754

這樣看教堂完全就是個城堡的樣子嘛

DSCF5755

我真的要好好抱怨一下歐洲放肆的鳥

一開始覺得好多鳥有種很大自然的感覺

大搖大擺地吃地上的麵包屑、或是香腸殘骸就算了

但是!!!

自從某次在室外吃午餐的時候有隻臭鳥大喇喇地從我頭頂飛過

而他的同伴們也有樣學樣之後

我真的覺得這裡的鳥該要好好教訓一下

一群這樣飛過去真的超擔心掉下什麼細菌羽毛便便毀了我的麵包

畢竟鳥沒有肛門你也不能跟牠計較

但是

真 的 太 放 肆 了 !!

 

DSCF5756

看看這個登船甲板就是完全被眾鳥佔領啊

我都不敢想像第一位要上船的顧客該怎麼穿過他們了

稍有動靜就群鳥齊飛羽毛大便一起來,可能還會不小心被鳥翅膀打頭 嗚嗚

 

河的兩岸每隔一段距離都有士兵雕像把守

DSCF5750

這是左岸的士兵之一

DSCF5757

這是河右岸的士兵之一

每一尊都不一樣啊

但是都給人英氣勃勃 正氣凜然的感覺

 

DSCF5758

永遠都看不到真正的大教堂

因為它似乎永遠都有某個部分在施工維修... ...

維持一個觀光景點果然超級燒錢呀

 

DSCF5759 喜歡這個空間,下次要找一本書自己霸佔一個小島 ˊˇˋ

 

DSCF5760

放肆的鴿子在我面前大搖大擺地散步

還回頭睥睨我!!! 囂張甚麼呀臭鴿子!!!

DSCF5761

奇怪的植物

本來以為是被風吹一半的蒲公英,所以很開心地蹲下要把另一半吹掉,結果居然吹不掉超尷尬的 =''=

而且還連遇到兩次這種植物

DSCF5763

 附上廚房的夕陽,每晚七八點都是這樣

可以看到美麗的天際線

著名的橋、電視塔和教堂尖頂都看得到

像明信片那樣 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ngv28 的頭像
    changv28

    回 首頁

    changv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