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如果我房友知道我又講這個字 她應該會超級自責吧 XDD

她剛剛聽到我一直飆Scheiße

忍不住用德文講一大串,直到我滿臉疑惑的問: Was?

才轉成英文模式:

我應該要教你一些好話,而不是這個......

但其實我一年前就會講這個了哈哈

只是最近在車站聽多了,就不小心記牢了

果然新語言要從罵人話學起才會快呀  XD

 

今天滿懷希望去搬前人遺物

結果東西大不同,令人十分失望

唯一值得慶幸的就是有棉被了

還有西班牙L(我房間的前住戶)留下的好用的東西
乾淨的平底鍋、兩張小桌子、室內曬衣架

 

但今天的食物都大成功呀!!

好吃的番茄蛋花湯、好吃的煎馬鈴薯片 (因為太成功所以晚上又煎了馬鈴薯塊)

還有爛到不行的蛋麵 ˊˇˋ 

果然有些東西還是要靠天分呀

 

無法相信室友晚上居然吃沙拉配麵包而已

(然後她興致勃勃地站在旁邊看我煎馬鈴薯以及帥氣的翻鍋 哈哈

可能因為這裡平底鍋比較小比較輕吧 很輕鬆地就翻成功了 而且沒有東西掉出來 ˊˇˋ)

 

我發現我只要講著很爛的德文就可以遇到好心人

(說著流利英文的話,機會就會略低一點 XD)

有趣!

 

因為說明會上建議課選多一點,反正還可以drop掉

所以又仔細看了一下英語授課的課

發現有一堂Seminar在講 Decision and Game Theory

突然又非常想上那堂課了 哈哈

真的是十分三心二意

甚麼都想試試看

(畢竟台灣好像沒有Seminar的課呀 尤其是如果我以後上了統研的話...)

說到統研,明年政大研究所入學考試2/28~3/2唷

剛好在我回去前一天結束,所以就算想要裸考也無法了哈哈

這樣剛好

就可以繼續照著計劃悠閒的走了

 

除了發現自己吃蛋吃很兇

還發現自己真的超會掉頭髮

還好我有帶阿黏來,不然真的每天把撿頭髮當作睡前運動 (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ngv28 的頭像
    changv28

    回 首頁

    changv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