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不小心太久沒寫了,之後再慢慢補上

 

總之,Campus Tour遇到一些新朋友,但我還是記不得哪條路是哪條

看來要繼承學姊路痴的稱號了 

 

覺得好多事情要做呀

official welcome時又再提醒了一掛的注意事項

反正一步一步來吧哈哈

但說好的房間還是沒有掃 

每天出門行李都上大鎖扛到床上整理得乾乾淨淨

(因為房東說清潔公司會來掃地板、書桌和衣櫃)

但是居然都沒來!!!

不要哪一天我懶得整理了他才跑過來

希望他能在前人遺物搬進來之前掃好,否則我就寧可崩潰自己清了

 

在回程的路上遇見說中文修經濟的人

頓時親切感倍增

雖然他想修的課跟我都不一樣 XD 

 

明天早上來試試buddy女友建議的橄欖油

希望我去登記市民的時候不要長得太奇怪... ...

希望遇到會講英文的辦事員,還有可以速速開戶

也希望我找不到的水晶肥皂可以快點出現

還有房間快點被掃好

還有快點拿到寢具廚具跟延長線

不想要一直吃水煮馬鈴薯呀!!!!

(一種康寶濃湯快要用罄的崩潰感

但其實Lidl裡也有康寶系列啦......口味還比台灣多 XD)

 

所幸今天有買一些醬料,明天晚餐至少就可以吃有味道的馬鈴薯了 XDD

 

唉 我的願望怎麼這麼多

一點都不無欲則剛 

 

ps. 我的房子還是沒有人搬進來呀!!!

這樣誰來告訴我廚具到底可不可以用呀 =''=

而且一個人住外面燈都要開著,不然簡直不敢邁出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ngv28 的頭像
    changv28

    回 首頁

    changv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